果珍的脸颊肉

所有内容都是我瞎写的 短打重度患者

限定心动



或许你也喜欢黑泡吗的哥哥篇

 

地下rapper国 x 男团主唱珍

 

请勿上升真人

 

 

 

田柾国不爽金硕珍。

 

金硕珍也不喜欢田柾国,甚至有点讨厌。

 

按道理来说这两个人应该毫无交集,一个是地下rapper,一个是男团主唱,八杆子都打不着的关系,然而逃不过命运的安排,两条平行线硬是有了交集。

 

田柾国很早就开始混圈子了,他从小就有一个说唱梦。在他十二岁那年参加了个选秀比赛,虽然没有获得评委老师的认可,但是他还是凭着自己的综合实力得到了七家经纪公司伸出的橄榄枝。他并不想做idol,所以通通拒绝了。他独自熬过了一段刻苦学习说唱的时光。

 

成功不仅需要勤奋和天赋,也需要好运气。田柾国正是抓住了十六岁那一年的机会,在众多演出者中脱颖而出,一举成名。那时候的他虽然依旧青涩,但是相对比十二岁刚初出茅庐的他进步太多了。

 

地下rapper给人的印象好像都是那种比较狂放不羁的,但是田柾国不一样。斯斯文文干干净净,笑起来大眼睛会弯成月牙,像个邻家弟弟。在一众火药味十足的battle中,田柾国就显得很清新了。其他选手一开始也是觉得田柾国就是小孩过来凑热闹的,却没想到这位未成年人竟有两副面孔。

 

舞台上的田柾国根本让人移不开眼,从他嘴里唱出来的好像不是歌词,而是蛊惑人心的咒语。

 

长得帅又有实力,很难不被人喜欢追捧。最吸引女性粉丝的地方,还是因为他的感情生活一片空白。成名也有六年了,但是他从来没有过绯闻。娱乐圈这种大染缸里,能做到他这样的实在是少之又少。

 

 

金硕珍的经历就没有那么丰富了,组合出道很顺利,虽然不算大势,但是也是有人气的。

 

金硕珍是主唱大人,只要是他们组合的粉丝就会知道,他有个rapper梦。且不说实力怎么样,至少是有热情的。他和idol圈里很多rapper都有来往,会让人发出,啊,原来这两位是朋友呢 ,这样子的感叹。

 

在团综和其他节目中,也有展示过自己的说唱才能。不能算得上顶尖,但是也不算太差。如果硬要挑毛病,就是因为金硕珍,长得就不够凶狠。本来应该是一只大灰狼的气势,到他这就变成小绵羊的氛围了。

 

即使这样,也没有打击金硕珍对说唱的热爱。他还是会在闲暇时间向朋友们请教。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金硕珍的机会就到了。

 

《不一样的rapper》横空出世,好像就是为金硕珍量身打造的节目一样。参赛规则是,选手不是rapper身份,但是喜欢说唱并具有一定实力都可以参加。金硕珍得知这个消息后毫不犹豫决定要参加,恰好处于组合空白期,公司也爽快的同意了。

 

金硕珍那时并没有多想,他只知道他可以短暂的奔向他向往已久的自由了。

 

节目请来了三位评委,一位是rapper界的元老级人物,一位是当红组合的说唱担当,最后一位呢就是田柾国了。

 

田柾国是第一次以评委的身份参加节目,很多人会质疑他是不是过于年轻,但是了解他后都闭上了嘴,怀疑的声音都变成了期待。田柾国自然也不想辜负大家的希望,决心要做个严厉的评委。

 

虽然说是具备一定说唱实力的选手参赛,但是田柾国的眉头从开始录制的时候就没舒展过。节目规则是三位评委都满意才可以晋级,田柾国凭一己之力在海选初期就淘汰掉了不少选手。场外的参赛者在屏幕里看着其他人一个个被淘汰,心里都开始紧张起来。金硕珍也不例外,不同的是他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至少他可以做个rapper,而不是一个reader。

 

很快就轮到金硕珍上台了,除了田柾国,两位评委都是他的朋友。

 

“大家好,我是金硕珍。”

 

金硕珍简短的介绍完自己,就开始了自己的表演。

 

表演结束金硕珍看着两位评委神情倒是都满意,但看了一眼田柾国,就有一种不太好的感觉。

 

“金硕珍是吧,你知道你真的长得很不像说唱歌手吗?”

 

“你的词是自己写的吧,但是你整个人的气场和你的作品完全不搭啊?”

 

“虽然没什么太大问题,但是抱歉你的表演没有吸引到我。”

 

田柾国看似风轻云淡地说出来这几句话,但这三句话一句比一句更锋利地扎向金硕珍。

 

“那个田老师,硕珍他平时在组合里是担任主唱位置的,你不能拿你那一套地下rapper的标准来评判他。”旁边的idol rapper 郑号锡看金硕珍愣在台上赶紧替他解围。

 

“对啊小田,他这个水平其实很棒了,我觉得是可以晋级的。”另一位评委闵玧其也忍不住打圆场了。

 

“两位确实也是我的前辈,但是恕我不能通过。”田柾国依旧紧锁眉头。

 

“谢谢两位老师对我的肯定,也谢谢田老师的指导,我会好好记得的。”金硕珍冷静下来说完就下场了。

 

郑号锡和闵玧其都知道,金硕珍和田柾国的梁子肯定是结下了。

 

果然节目播出之后,金硕珍的粉丝都在声讨田柾国。不仅是粉丝,连组合里其他成员也都觉得金硕珍是受大委屈了,纷纷发声支持金硕珍。

 

但是田柾国的粉丝也都不是吃素的,两家就这么撕了起来,你来我往都不肯认输。

 

田柾国被骂的很惨,但是他依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错误,所以他就这么讨厌起来金硕珍了。

 

金硕珍的一腔黑泡热血还没来得及挥洒,就被田柾国一缸冷水浇了个透心凉,不讨厌他才会奇怪。

 

两个人都想着绝对不要再有什么交集了,但是因为节目的事情两位的热度倒是一下子升上来了,居然有导演丧心病狂地要找他们两个再一起参加节目。

 

田柾国是真的不愿意,他本来就是个地下rapper,不喜欢抛头露面,评委的事都是他经纪人背着他答应的,他是被赶鸭子上架的。

 

金硕珍其实也不愿意,这个节目是野外求生节目,他在这一方面是真的大佬,金硕珍觉得如果跟田柾国一起参加,可以以牙还牙灭一灭他的嚣张气焰。

 

所以他又给自己买了份巨额保险答应了邀约。

 

田柾国经纪人一看金硕珍同意了,更觉得田柾国也应该去,于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最后田柾国不得不硬着头皮参加了。

 

节目很快就开始录制了,是在海边的一个小荒岛,虽说是荒岛,但是离得不太远的地方就有一个小渔村。

摄影组说了,录制完需要播出的镜头之后,如果不习惯他们两个就可以进村里住,不用睡在荒岛上。

 

“但是这样不就失去了这个节目的意义了吗?”金硕珍提出质疑。

 

“你要是喜欢睡露天你就自己睡吧,没人陪你。”田柾国丝毫不留情面。

 

“好啊,胆小鬼要走就走吧,既然是野外求生当然就要睡露天,娇生惯养的小少爷睡不惯也是正常的,可以理解。”

 

“我才不是什么小少爷,睡露天就睡露天,有什么大不了的。”

 

节目组很满意他们两个的态度,于是第一天他们没有吃太多苦,食物和水都足够充足,他们需要的是一个可以睡觉的地方。

 

金硕珍喜欢野营,找住的地方对他来说不成问题,但是田柾国就不一样了。他毫无经验可言,一番周折后,他发现自己迷路了。

 

屋漏偏逢连夜雨,呼叫机也坏了,天就快黑了,田柾国遇到了人生22年来最大的危机。

 

他怕黑。

 

应该是以前单枪匹马学说唱的时候留下的后遗症。田柾国干脆坐在地上,等着天亮。

 

没人的时候,田柾国就会想很多以前自己不会去想的问题。就比如现在,他在想,如果当时没有那么严格地对待金硕珍,他们就不会互撕,也就不会有热度,更加不会坐在这里数星星。

 

仔细想想,金硕珍的说唱能力好像也没那么糟糕,好像真的是自己在鸡蛋里挑骨头。

 

如果当初让他晋级,亲自教他rap,好像也很好。他其实真的没什么大问题,只是气势上合不太来。但是,那不是以前的自己吗。

 

12岁刚喜欢上说唱的自己。

 

田柾国知道自己做错什么了,他需要向金硕珍道歉。

 

如果自己能撑到明天的太阳升起来,就去道歉吧。

 

“田柾国!田柾国!你在这边吗?听到回答一下!”

 

“田柾国!田柾国!”

 

田柾国听到有人在喊他,但是感觉声音越来越远,他想回应也发不出声音,然后他就没意识倒下了。

 

“你还能醒过来啊真是不错,明明是个路痴还要自己去找住的地方,怕不是个傻子吧,还有,你都发烧了你不知道吗?还要带病录节目,你很缺钱吗!”

 

金硕珍喋喋不休地念叨着,但是手上却没停下来过,一直在帮田柾国擦身体。

 

“这里离医院太远了,还好节目组有随行医生,你经纪人吓的跑路了,还得我来照顾你。”

 

“对不起。”

 

“你说什么?”

 

“对不起,金硕珍。”

 

“因为什么对不起啊?”

 

“我不应该那样评价你,你是有能力的,如果找到自己的风格就更好了。你要是还喜欢说唱,我可以教你。”

 

“听听听听,这个人还病着,就要给我当老师了。”

 

“那你会原谅我吗?”

 

“你先照顾好你自己吧。”

 

“谢谢你,我知道是你带我回来的。”

 

“有什么好谢的,我总不能见死不救吧。”

 

“我们可以当朋友吗?”

 

“你想太多吧,我都没打算原谅你诶。”金硕珍嘴还是很硬,但是看见田柾国可怜兮兮的眼神就缴械投降了。“算了算了,看在你是个小孩子的份上原谅你了。”

 

“等我病好了,我送你首歌。”

 

“就一首歌啊,小气鬼。”

 

“那你说要几首,我都写给你。”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那你是同意我教你了?”

 

“看在你业务能力确实可以的份上,我也确实需要进步。”

 

“那就一言为定。”

 

 

节目组的本意是想看两人针锋相对,可是才过了两天,两个人就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想要剑拔弩张的气氛没看到,但是温馨的两人海岛生活也很吸引眼球。

 

两家的粉丝本来做好了要对骂的准备,节目播出后,火都熄灭了。

 

果珍的大旗就这么起来了。

 

田柾国和金硕珍的关系忽然变成了众人关注的话题。

 

田柾国也知道,他们两个好像确实不止普通朋友那么简单了。

 

心动来的太快,反而让人不安。

 

田柾国向来是个打直球的人,他看完节目后,直接给金硕珍打了电话。

 

“节目看了吗?”

 

“没看。”

 

“为什么不看?”

 

“忙着学rap呢,没时间。”

 

“以后你的rap,都我负责了。”

 

“啊?”

 

“你这个人,我也负责了。”

 

 

 

 

 

 

 

 

 

 

评论(8)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