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珍的脸颊肉

所有内容都是我瞎写的 短打重度患者

默默


71短打 伪现实向


推荐bgm   飞轮海的单曲《默默》

 

金硕珍喜欢田柾国很久很久很久了。

 

久到他快要记不起来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可能是一见钟情?他对可爱的东西没有抵抗力。

 

也可能是当时太过稚嫩的田柾国,把他当成唯一的依靠,虽然当时自己也没有完全成熟。

 

他好像还停留在那个时候,田柾国却猝不及防的长大了。

 

再也不是只会缠着自己叫珍哥的小孩子了,有了自己的交际圈,会和自己的同龄人出去吃饭,唱k,过普通的二十代生活。

 

他希望看到他自由快乐,即使不是和自己一起。

 

男团里躲不掉的cp营业,金硕珍本来是有一点期待的。

 

但是期待总是会落空,他也快要习惯了。

 

所以有时候在舞台上,他会别扭的避开田柾国。

 

他可以假装大大咧咧地跟其他人互动,但是没办法笑着看田柾国和其他人亲密互动。

 

有时候他会心怀愧疚,觉得自己很狭隘。

 

大部分时候讨厌自己,这种畏畏缩缩的感情要持续到什么时候。

 

闵玧其睡眠极浅,总会被半夜的呜咽吵醒。

 

时间久了,闵玧其回宿舍住的次数越来越少了。

 

金硕珍对闵玧其说,抱歉。

 

闵玧其回答他,早点把自己的感情整理好吧。

 

他又何尝不想,但是没办法控制啊。

 

可能是闵玧其对田柾国透露了些什么,田柾国躲了他一阵子。

 

他那段时间更糟糕了。

 

朴智旻怎么逗他他都笑不出来。

 

直到那一天晚上,田柾国直接搬进了金硕珍和闵玧其的房间。

 

“哥,以后我跟你一起住了。”

“啊?”

“玧其哥要跟我换的,我就换了。”

“噢。”

“哥不高兴吗?我记得你以前很欢迎我来你房间的。”

“你也说了,那是以前。”

“对不起珍哥。”

“没有什么好对不起的,睡吧。”

“晚安,珍哥。”

“嗯。”

 

看吧,就是这么糟糕。

 

明明很高兴的事情,但是又被自己搞砸了。

 

到底在别扭什么呢。

 

“哥你哭了?”

“没有。”

 

田柾国想要打开灯看看,金硕珍马上把眼泪擦掉了。

 

“我没哭。睡觉。”

“珍哥,你不要再逞强了。”

 

“是害怕了吗?不要怕,小国就在这里,哪里也不去。”

 

田柾国像安抚小孩子一样把金硕珍抱在怀里。

 

就像很多年前,田柾国想家想爸爸妈妈哭的时候,金硕珍安慰他一样。

 

是金硕珍久违了的好睡眠。

 

即使早上醒来面面相觑的时候有那么一点点尴尬。

 

两人的互动肉眼可见地增加了。

 

还是快点把话讲清楚吧。闵玧其拍了拍田柾国的肩膀。

 

田柾国点了点头。

 

金硕珍回房间的时候床头放了一封信。

 

To 珍哥:

太多话想跟珍哥说了,但是不知道怎么开口。想来想去还是用这种方法吧。

我好像太迟钝了,一直没有意识到珍哥的感情。直到玧其哥跟我说了我才知道,原来你自己默默地承受了这么多。前一段时间我不是在躲你,而是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你,在整理自己的心情。

搬到你房间,就是不想你再哭了。

by JK

 

 

金硕珍还是笑了。


 

 

 

 

 

 

 

 

 

 

 

 

 

评论(1)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