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珍的脸颊肉

所有内容都是我瞎写的 短打重度患者

蜜桃乌龙


 



金硕珍发现事情好像朝着奇怪的方向在发展。

 

 

他没有排斥小孩没有理由的亲亲抱抱,也不讨厌田柾国以客房的床没有他的床软而要求睡同一张床的无理要求。

 

 

甚至觉得还不错。尤其是一早起来就可以近距离观察田柾国的漂亮脸蛋,金硕珍有被爽到。

 

 

奇怪就奇怪吧,反正很喜欢身上被沾染的水蜜桃味。

 

 

直到有天同事小朴实在忍不住问:“硕珍是谈恋爱了吗?怎么每天都满面春风的。”

 

“啊?没有啊!我身边哪有女生啊。”

 

“也不一定是女生啊,你这状态不是谈了就是要谈了,你别骗我,没吃过猪肉我还没见过猪跑啊。”

 

“我的状态什么样啊?”

 

“每天都很精神啊,工作都比以前积极了,下班更积极,尤其是中午的饮料时间。说实话我认识你这么久我没见过你这样,天天脸上都挂着笑。”

 

“我最近这么开心的啊,我都没发现。”

 

“陷入爱情的男人,啧啧啧。你要是这么喜欢人家就主动点呗。”

 

“其实我也不太确定,但是听你这么一说我好像明白了。”

 

“明白就行动吧,你肯定行!”

 

“好,我今天晚上就行动。”

 

 

说着行动,金硕珍其实很迷茫。他以前也不知道自己的性取向,但是好像这个人只要是田柾国就可以。与其这样朦朦胧胧的关系,倒不如直接挑明了。在一起就在一起,不在一起也没什么大不了吧……

 

原来自己都这么在意了。

 

金硕珍迷迷糊糊的想了一下午到底怎么说,终于熬到了下班。小朴回家之前还给他比了个加油的手势:“等你好消息!”

 

回家的路上,金硕珍还在想。不知不觉到家了,也不知道怎么面对田柾国。

 

但是等了一晚上也没等到田柾国。

 

打了无数个电话,无人接听。

 

金硕珍去田柾国工作的奶茶店找他,赶在打烊之前到了。但是奶茶店的人说没有这个人。

 

金硕珍给朴智旻打电话,问他还记不记得中午才喝过的蜜桃乌龙,朴智旻说,不记得什么蜜桃乌龙啊,中午不是一般都喝冰美式吗?

 

田柾国就这样消失了,好像从来没出现过。

 

要不是枕边还有残留的一点点蜜桃香气,金硕珍也快要相信这是梦了。

 

怎么就会没有呢?回家了要跟哥哥说一声啊,不能亲自说打电话发信息都可以,哥哥不是小精灵不会心电感应啊。

 

快回来吧。哥哥很想你。

 

不辞而别真的不是好孩子,哥哥不要喜欢你了。

 

都一个月了,还不回来看看哥哥吗。

 

田柾国你再不回来桃子味道就没有了!

 

你还是没回来,两个月了。

 

果果哥哥现在赚了很多钱了,可以买很多很多你喜欢吃的零食,你也不用去工作了。他们都是坏蛋,怎么可以不记得你呢。蜜桃乌龙都白喝了,以后只能给我一个人做,不给他们喝了。

 

三个月了,再不回来我要忘了你长什么样子了!

 

金硕珍一直锲而不舍的给田柾国发信息,只有自己才能证明他是真实存在过的。

 

金硕珍甚至希望这是一场梦,梦醒了就可以忘记这些。

 

即使田柾国一直没出现,金硕珍还是会每天和朴智旻一起去奶茶店喝东西,但是他再也没点过蜜桃乌龙。

 

田柾国,今天已经是你离开我的520天了。你还不回来,我就准备忘记你啦。

 

金硕珍今天也照例去买冰美式,打开门忽然闻到了熟悉的味道。

 

“hi,一杯蜜桃乌龙吗?”

 

 

—————END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