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珍的脸颊肉

所有内容都是我瞎写的 短打重度患者

蜜桃乌龙







由于金硕珍下定了决心要养这只小桃子,第二天起他就开始朝九晚九。


但是他的加班生活才刚开始两天就被打断了。


“哥哥怎么这两天回来的这么晚,而且看起来很累?”田柾国歪着脑袋问刚下班回家的金硕珍。


“我最近在加班啦,要不然就买不起你喜欢吃的零食了。”金硕珍扶正了田柾国的小脑瓜。


“对不起哥哥,我以前不知道人类世界的食物这么好吃,所以才吃的多了些。要不我也出去赚钱吧,这样我就可以自己养自己了!”


“你能做点什么呢,小桃子?”金硕珍实在不忍打击眼睛亮晶晶的小孩。


“哈哈,哥哥,我有独门绝技,还不能告诉你,到时候你就知道了。明天就不要加班了,早点回来给我做饭吧,零食再好吃也没有哥哥亲手准备的食物好吃哦!”


这小孩刚才是冲我wink了?金硕珍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

 


中午午休的时候,金硕珍和同事朴智旻吃完饭照例去公司对面的奶茶店买冷饮。门一推开金硕珍就闻到了熟悉的蜜桃香气,难道是是家里的小孩?


“嗨哥哥!”田柾国一抬头就看见了收留自己的漂亮哥哥。

“小国你怎么会在这?”


“你们认识?”一旁的朴智旻一头雾水,没听说硕珍还有个弟弟啊。


“啊,这个是我最近认识的弟弟,小国这是我同事朴智旻。”金硕珍简单的介绍了一下,两人互相点了点头算是打个招呼。


“这就是我的秘密武器。”田柾国递给金硕珍一杯饮品。


“这是什么?”金硕珍说着尝了一口。“啊!是蜜桃乌龙!但是桃子味好浓好甜!”


“那我也来一杯蜜桃乌龙!”朴智旻急忙说道。


“好的没问题。”田柾国笑眯眯的看着金硕珍。

 


“硕珍你这弟弟哪来的啊?没听你说过。”


“这个怎么说,他的出现有点神奇,三言两语我也解释不清楚,我有时间再跟你说吧。反正他现在就是暂住我家里,过段时间他会回自己家的。”


“好吧。希望他在这多待几天,这个蜜桃乌龙真的很好喝。”

 

就算他不会做蜜桃乌龙,我也希望他呆久一点。金硕珍想着。

 

回到家小桃子还没回来,金硕珍就开始准备晚饭。在厨房忙着忙着金硕珍就被熟悉的水蜜桃味包围了。


“哥哥对果果真好!”田柾国一把抱住金硕珍。


“你不是说我做饭好吃吗,今天果果工作辛苦了,这是哥给你的奖励,乖孩子。”金硕珍拍了拍田柾国的后背。


“哥哥工作一定比我更辛苦,以后我来做饭吧,今天我是因为买东西才回来晚了。”田柾国松开怀抱走向餐桌,拿起上面的小盒子递给金硕珍,“这是我亲手做的小蛋糕喔,看哥哥平时也喜欢草莓。”


“果果也太乖了,你还有什么想吃的跟哥说,我现在再去做!”


“有一个特别想吃的。”


“你说。”


田柾国飞快的在金硕珍嘴唇上啄了一下。


“好了尝到了。”田柾国一脸满足的走开了。


???这小孩刚才亲我了?


“田柾国你怎么回事!”


“哥哥的嘴唇看起来就很像果冻啊应该蛮好吃的,而且哥说了我想吃什么都可以。”


金硕珍真的不知道田柾国顶着一张无辜的脸怎么说出来的这句话,肯定是之前在家里看偶像剧看多了。


不过一个水蜜桃味的吻还不错。


金硕珍想。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